viernes, agosto 15, 2008

Forever Friends (永远是朋友)

Con motivo de los juegos olímpicos dejo la versión en chino mandarín del video "Forever Friends".


2008 Beijing Olympics - Forever Friends (永远是朋友):



Chinese lyrics:
中文歌词:
歌名:永远的朋友
歌手:孙楠、张惠妹
作曲:乔治奥·莫洛德尔 (意大利),孔祥东(中国)
作词:黄小茂

【孙楠】合十的一双手紧紧贴在胸前
让风儿也带走这动人的祈愿
【张惠妹】红白黑黄的皮肤
一样相同的温度
【合唱】世界在我脚下爱种在我心田
祥云浮现 沐浴人间
喜悦着你的喜悦 呼吸着我的呼吸
让梦想成真 抵达无限
相聚同一个家园 头顶同一片蓝天
直到永远
【孙楠】穿越过悲与喜站在了你的面前
久久地凝望著不用任何的语言
【张惠妹】有梦才会有明天
有爱就会再相见
【合唱】骄傲吧为了这荣耀的一瞬间
祥云浮现 沐浴人间
为爱虔诚地许愿 凝聚不朽的信念
让梦想成真 抵达无限
相聚同一个家园 头顶同一片蓝天
直到永远
【童声合唱】风儿啊轻颂云儿祥
蔚蓝的星空我的梦乡
花儿吐芬芳鸟儿唱
纯真的心 晴朗
【合唱】祥云浮现 沐浴人间
喜悦着你的喜悦 呼吸着我的呼吸
让梦想成真 抵达无限
相聚同一个家园 头顶同一片蓝天
【张惠妹】One World One Dream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孙楠】Forever friends (永远的朋友)
【合唱】In harmony (和谐为本)
直到永远

No hay comentarios.: